逐风花月

不定期更新,看见与否一切随缘
头像是百度搜的,希望不会让原作者不爽

行吧我最近沉迷填词无法自拔了
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是写同人文

沉迷时空中的绘旅人无法自拔
沉迷复习全职高手小说无法自拔
沉迷原神无法自拔
以及究惑真的好磕
因为七都太欧同学称我为网易后台
然而阴阳师非气入谷

by the way我粉谁写文就想虐谁(我一定是个假粉x)
引发不适请右上角点叉

行了我放完屁了(圆润的滚走)

全职高手相关填词(占Tag致歉)

原版:勾指起誓

填词翻版:全职高手中叶修教过的四个人纪念叶修的合唱翻版

//我就是个小辣鸡你们随便瞅瞅就好,别上心

//叶吹不接受反驳!

//大概有微弱的all叶倾向(?)Tag私心

 

(苏沐橙)

你是荣耀开场十年不变

不败的神话

你是无法超越的奇迹

你是璀璨的星

 

(邱非)

你是千变万化世界里

我不变的信仰

你是荣耀之神降下的

我的启明星

 

(苏沐橙)

所以我才想靠近一点点

只为在你身后

我会再变得坚强一点点

撑起一片天空

 

(邱非)

接过你亲手创造的王朝

再征战一场

说好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要重头再来过

 

(乔一帆)

你是聚光灯外那个身影

一句温柔鼓励

你是我努力过的方向

因你才不迷茫

 

(唐柔)

你是我在无措的路上

方向的灯塔

你是我追逐着的目标

始终在前方

 

(乔一帆)

收藏在回忆战场中的你

笑着睥睨苍生

我也会再度进步一点点

接过你的愿望

 

(唐柔)

我也会这样一直走下去

化一柄利刃

所以就让我继续这荣耀

流炎不减威势

 

(全员)

也曾想靠近一点点

因你令人安心

我会再变得强大一点点

不负你那苦心

荣耀的道路上有你指引

便不惧风雨

未来太长无法与你并肩

所幸得以遇见


(完)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逐风花月 | Powered by LOFTER